玖玖

只想寫寫,更新隨緣。

 

【米英】sincere

三三日快樂(ˊᗜˋ)

我再也不相信自動定時了我的03:03...

拖了一年的逆轉夫婦||||這幾日終於把它重寫了一遍,爪機碼出來的不知道格式會不會有誤...._( :⁍ 」 )_

嘗試這種調調,瞎寫,OOC有

偶爾也想讓黑桃夫婦談場普通到不行的戀愛。


-------------

隱約間腰部多了個重量讓阿爾弗雷德皺緊眉頭,幽幽地轉醒後模糊的視線撞進了莫約七八歲的男孩,一雙碧綠的眼眸直勾勾地盯著他瞧,還有那雙和自己王后同出一轍的粗眉……

「亞、亞瑟?」

阿爾弗雷德揉了揉眼睛,帶著不確定的口吻問著,就怕自己還沒清醒過來。只見對方輕輕地點了一下頭讓阿爾弗雷德不可思議地睜大雙眼,一聲My God地拍了下頭,彷彿以為--

「這不是在做夢,阿爾弗雷德。」

噢,該死。這不是他的亞瑟還會是誰!

「亞瑟你…這是怎麼回事?」

「沒什麼,不過是研發魔法時出了點差錯罷了。」稚嫩的臉蛋下傳來的軟軟糯糯聲異常冷靜,頓時讓阿爾弗雷德恍惚了好一陣子。

「…真的只有外表變小了呀。」

亞瑟不在理會阿爾弗雷德,逕自從他身上離開後便跳下床朝衣櫥移動,一面舉起手施展起魔法,打開的木質貴有如被賦予了生命般飄出一件件的衣服。

「好了,快點更衣,今天你可得和王耀出一趟城。」

「等等…」

短褲?!還有那長到小腿而露出來的白雪大腿--阿爾弗雷德這才完全清醒過來,他的王后可是穿著短褲一臉無害的站在他面前。

不過沒等阿爾弗雷德說完,那些衣物便團團圍繞在身邊,其中有隻袖子碰巧打上他的臉,有如在催促著他般。

「總之你也別太在意,過個幾天就能變回來了。」

亞瑟跳上椅子,將阿爾弗雷德那糟糕透頂的領帶重新理一遍後,嘟起軟嫩的唇就朝他的右頰上印了一記,趁國王還在發愣的同時笑嘻嘻地推了他一把。

「好好工作,我的國王。」


自從黑桃王后“縮小”已經過了幾天,除了大家對他多了許多好可愛!好萌!以及偶爾抱抱他以外,並沒有什麼值得讓阿爾弗雷德擔心的事,孩童模樣的亞瑟甚至比起以往更加容易親近。

「--待會還得去邊境一趟,這、這、還有這都傳下去。」

王耀將手中的文件分發下去,不停和衛兵們交待上頭的注意事項。畢竟王后現在那副模樣實在不適合出宮…他餘光瞄向坐在那的阿爾弗雷德,瞇著眼看似掃過密密麻麻的文件,又悄悄換了個坐姿繼續托著頭,只是這次的視線卻朝向窗外投去。

--或者準確來說是窗外底下埋頭於後花園的黑桃王后。

「陛下,就算結束了如果您在繼續分心下去我也不得不和王后告狀阿魯。」

王耀的聲音冷不防地響起,嚇得阿爾弗雷德回過神來。

「別別別!亞瑟囉嗦起來可不遜於你呀!」「…我勉強將這句話當成是誇獎。」

阿爾弗雷德乾笑幾聲 ,突然發現了什麼站起身,眼角都笑彎了:「王耀你剛才說“結束了”對吧?」

糟糕。王耀暗自不妙。


下午茶過後,亞瑟一如既往地開始照料起心愛的花園,小小的手掌有些吃力地提起過大的水壺,才走一步便讓亞瑟發覺腳步不穩而灑出了許多水,跟著一旁的妖精們見狀便紛紛向前幫忙。

「謝謝你們。」亞瑟朝他們微微一笑。

有了妖精們的協助進行的很順利,但幾次下來亞瑟便也感到有些乏力,白皙的手掌都被拉出了一條紅腫。

「果然,身體變小還是有許多的不便。」

亞瑟摩挲著手忍不住抱怨。雖然好處多了許多,比如那長期臭臉的王耀還會笑著抱抱他、走到哪都有人給糖吃(完全被當成小孩),也意外多了許多能夠休息的時間。罷了,自己就好好享受這些日子吧。

就在亞瑟稍作休息的時候,後方一隻厚實的大掌拿過他手邊的重物,亞瑟驚呼地抬頭便發現自己被籠罩在陰影之下。

「阿爾?你怎麼在這?」

「我“下班”啦。」阿爾弗雷德笑得燦爛。

「胡說什麼啊你,笨蛋。」他任由阿爾弗雷德牽過手,一大一小的身影穿梭在繽紛的花朵間,不斷地撒下充滿活力的閃爍水滴。

「真難得王耀會在這時間放你自由。」

「嘿嘿,因為已經沒我的事啦。」

就是你又耍了王耀一次是吧。亞瑟暗自吐嘲。「話說回來,你怎麼非得提這東西不可?不是有更方便的東西能用嗎?」阿爾弗雷德抬起剩不到一半水的水壺,又指了指不遠處收得整齊就好像從沒人動過的水管。

「這個嘛…」

這個問題以前侍女們也問過,不過大多是被自己忽悠過去。

「亞瑟,這是玫瑰吧?」

阿爾弗雷德宏亮的聲音打斷亞瑟的思考,將他拉到一整排嫣紅的花朵前蹲下。

「…是啊。」拉低阿爾弗雷德手裡的水壺,水花漸漸灌滿自己圈起來的手中,接著細心地將水灑滿整個玫瑰花上。做完一系列的動作,亞瑟開心的表情閃過一絲訝異,「真難得你認得出來,沒和其他的搞混。」

「辦公桌上可天天擺著。」

儘管阿爾弗雷德不是很懂這些花草樹木,但亞瑟特別喜愛的玫瑰卻是讓他牢記在心。好吧,或許他偶爾還是會把什麼薔薇月季的搞不清楚。

亞瑟低低笑了幾聲,手指描繪著花瓣上晶瑩透徹的水珠,眼眸中笑意盈盈:「這裡的每個生命都有著不一樣的培育方式,有的需要每天澆水維持、而有的卻不用。你不覺得就像黑桃國一樣,每個生命存在的方式不同,只是需要個像你這樣愛著他們的國王帶領。」

「而我,只不過是恰巧與你做了一樣的事。」

阿爾弗雷德望進那繁茂森林的綠瞳裡,明明還是小孩的亞瑟卻讓他有一瞬間見著了原來模樣的亞瑟。


「亞瑟!看水!」

「什…哇啊好冰!!」

阿爾弗雷德突然地把手中微量的水灑向亞瑟,偷襲成功後變躲到一旁裝水。

水滴滑過亞瑟面無表情的臉,站在原地施了點魔法,抬起手指慢慢地在空中比劃著,四周的工具便有秩序地動了起來,飄浮在空中紛紛朝每個角落飛去,當然包括被追著的阿爾弗雷德。

「等等亞瑟!你這是作弊!」

「哼哼,誰理你!」

霎那間,熱鬧的景象好似在跳一場舞蹈。


期間,他們又去灌溉每株花朵,整個後花園被澆的閃閃發亮,直到橘紅色光絲佈滿整個天邊--

「碰!」

過大的聲音喚回阿爾弗雷德的注意,眼角瞧見趴在地上的身影便讓他急忙丟下工具跑去,只見那嬌小的身軀臉色漲紅,額頭上不斷冒出大量汗珠,周圍也因魔法中斷而紛紛落地。

「亞瑟?!」

亞瑟揮揮手,示意自己沒事,讓阿爾弗雷德扶著坐起後才接著開口:「真沒怎樣,不過是頭暈了下…」

「都暈倒了哪還叫沒事!」

阿爾弗雷德皺著眉,絲毫不相信這個說辭。不等亞瑟開口,早一步一手穿過亞瑟的背後將他抱起,嚇得他渾身炸毛,雙腳不斷掙扎抱怨:「??!幹什麼!別、別這樣抱我!」

「好好好。」

阿爾弗雷德敷衍地回答著,絲毫沒有將人放下的意思,一路就這麼帶回了回房裡。


「怎麼回事?」

「應該只是所謂的中暑…吧?」

阿爾弗雷德那難看的表情讓亞瑟溜到嘴邊的“沒事”硬生生地收了回去。

然後,他清楚地捕捉到對方那明顯鬆了口氣的神情:「……原來只是中暑。」

阿爾弗雷德將臉埋在亞瑟的懷裡,感受著對方強而有力的心跳聲不斷加快,接著在他額頭臉頰紛紛烙下一吻。

「都說了沒事哎呦--」

亞瑟笑著撥開阿爾弗雷德的唇,咯咯笑著:「國王陛下,你這可是在對未成年動手哦。」

「--那麼就趕緊變回來吧。」

阿爾弗雷德扣住亞瑟的後腦勺,如願以償地吻上了熟悉的唇。




「Good morning亞瑟咦咦咦咦咦?!!!」阿爾弗雷德上前一步抓住比他矮一些的亞瑟,驚訝之下依稀聽見他亂叫著:「你你你怎麼變成這樣?!」

亞瑟抽著嘴角,不悅地糊了他一臉:「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這才是原本的我啊!」


-END-



  25
评论
热度(25)

© 玖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