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

只想寫寫,更新隨緣。

 

米英-化成灰我都認得你

米英/虐向/亞瑟亡

﹡與實際一切國家人事物皆無任何關係

#腦洞太大系列

 
被大火吞噬後殘留的灰燼遍地都是,美/國發瘋似的在原地不停胡亂翻找,所有礙眼的東西都被推翻,只為了徒手挖掘底下濕濘的沙土,日復一日不停地持續這個動作。 

一旁的日/本想說些什麼,法/國只是朝他搖了搖頭,最後兩把黑色的雨傘一起離開了這個常年下著雨的地方。

這裡也沒、那裡也沒,一大片土地上七零八落沒一處完整就如同現在的他一樣,整顆心被挖空似的,空蕩蕩。

倏地,記憶中那響亮的鐘聲傳進他的腦海,美/國抬起倉皇的步伐跑了過去,在他認為的「這個地方」繼續不停地挖、這次就算斷裂的指甲迸出了血痕還是不放棄,就算混了血與汗而麻木的雙手沒了知覺依舊不停地往下深挖,像是有什麼最寶貝的東西就被深埋在底下非找出來不可。

最終,他輕輕捧起那團灰沙,儘可能將從指間溜走的細沙一起握緊,緊繃的情緒此時像是斷了弦一般,滑落臉龐的淚再也克制不住,美/國崩潰地開始放聲大哭。

儘管這次再怎麼哭得撕心裂肺「他」都不會再回來了,再也不會摸摸你的頭對著你笑。

幽幽之間,美/國聽見了他自己的聲音。

「化成灰我都會認得你的。」



--英國爆發出瘟疫!

--瘟疫擴大範圍,英國政府正在擬定策劃!

--短短五天死亡人數突破…

--召開國際緊急會議! 
--瘟疫擴散速度太快!死亡人數急速攀升! 
--英國政府… 

--英國已經沒救了。

一把突如其來的大火吞噬了英國各地,儘管活下來的人剩不到百分之一,但卻也成功帶走了慌亂人心的瘟疫,以及整個『英國』。 
 
 
-FIN- 


試了一下定時發,太久沒寫親親們白色情人節快樂!(溜

  12
评论
热度(12)

© 玖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