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

只想寫寫,更新隨緣。

 

米英-舞

米英深夜60分 關鍵字:邀請、舞蹈,AU:其中一方式貴族


又到了半年一次黑塔城熱鬧的日子。

--王族的聚會。

阿爾弗雷德並非出於自願來參加這場舞會,他的身份不過是個農家小孩、連貴族都還沒瞧過的低賤平名。

說到他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不過就是早在幾天前他和酒館裡一起工作的人又為了無聊的小事賭了起來,曾經贏得十連貫的阿爾弗雷德當然不在意這次的懲罰內容,自性心狂妄的他卻在前幾天被對面三個人給擺了一道,慘慘的輸了。

他遠永忘不了對面那個湖渣男一臉憋笑安慰著他的表情還有早就把衣服和印著阿爾弗這種奇怪名字的名牌給打理好的其他兩個混蛋!那是作弊!

雖然被擺了一道,但在其他三人的目送下阿爾弗雷德還是老老實實的來參加聚會。不得不說阿爾弗雷德穿起貴族裝來還真有點氣質,就連方才從侍衛面前走過也沒被懷疑,這讓他大大放了一百二十萬顆心。


從進來後阿爾弗雷德遇到不少來搭訕的女人們,他討厭那些貴族虛偽的嘴臉、甚至頂著濃妝豔抹卻老纏著他不放不就只是錯把他當成某貴族二世的三八女人,但他那驚人的食量卻也讓不少人退避三舍。嘿嘿,HERO就是不夠紳士怎樣!他開心的把一盤食物給解決了。


「阿爾弗先生~您的食欲如此好真好奇衣服底下是否也如您那麼強壯…」

嗲嗲的聲音從右方傳來,阿爾弗雷德剛放下盤子右手就被對方拉了過去。和剛剛那些穿著向花椰菜的女人們不同,穠纖合度的身材讓他這個剛滿十九歲的青年有些暈眩,對方一下子就霸占了阿爾弗雷德的右手,感受到那火辣辣的身材正在性騷擾自己的右手…阿爾弗雷德想也不想的抽離對方的懷抱,三步做一步的逃到窗邊。


沒想到這裡的女人都這麼、這麼…以後打死他也不進來這裡了!阿爾弗雷德回頭再確認對方沒再追過來以後安心了下來,但沒注意上前方有人便狠狠撞了上去。「哎喔!」好在他反應神經夠快,拉過對方的手穩住了彼此。


「抱、抱歉!」

「沒事…」


青年只是淡淡瞧了他一眼便沒再說話,退開幾步距離便靠在陽台盯著外頭看。絲毫不介意阿爾弗雷的剛才行為。

阿爾弗雷德有點錯愕的瞧著對方,他以為會被狠狠的斥訓一頓什麼的但都沒有。沒想到貴族裡還事有幾個比較有教養的麼!

有點慶幸的他看了看外頭因為沒有燈光的照明顯得有些微暗,不太會被什麼人給注意而和對方一樣靠在陽台邊。

安靜的時間並沒有持續太久,阿爾弗雷德正想和對方說點什麼眼角瞥見一抹紅影走了過來。

那不是剛才的女人麼!


阿爾弗雷德試圖轉過身躲避對方,但餘光還是瞧見對方的身影甚至越來越近!從沒為了躲一個女人而如此落魄的阿爾弗雷德此時在心底無限的咒罵了弗朗西斯,該死的鬍渣變態!女人根本惹不起啊!

慌急之下,阿爾弗雷德瞧見剛才的青年也正看著他,目光重疊後青年便把頭扭向一邊。想起剛才的行為沒惹得對方生氣,阿爾弗雷德像是抓到一根救命稻草,轉身就朝青年行了個禮。

「請問我有這個榮幸能邀請你跳一隻舞嗎?」此時此刻他的臉有些難看,還時不時對著青年幾眼弄眉。


「…好。」

阿爾弗雷德明顯感受到對方語氣的無奈,雖然有些尷尬但還是牽過青年的手慢慢步向舞池,選了個不起眼的地方。

「抱歉、不小心就挑中你當擋箭牌了。」


「不要緊…看你應該是第一次參加吧?以後會習慣的。」青年的語氣險得公式化。


「呃、謝了。」可不會有下一次了!他看向他胸前的名牌。「亞瑟?你的名字還真難發音。」


「你的名字也很長呢,阿爾弗先生。」


「拜託別叫先生!聽的我毛都豎起來了!」

阿爾弗雷德露出有點誇張難看的臉,甚至還作勢抱緊雙手,惹得亞瑟那張木頭臉終於有點笑容。

阿爾弗雷德從沒覺得一個男人笑起來也能如此的美。方才在外頭昏暗他並沒有看得清楚,現在仔細一看亞瑟雖然有雙粗眉毛但卻不難看,金色的頭髮上戴著一頂小禮帽,還有那雙眼睛好似祖母綠寶石斑的閃耀。以及比自己矮小點卻散發淡淡的玫瑰香和手上感受到毫無贅肉細腰…

「…那那那什麼、叫我阿爾就可以了!」

阿爾弗雷德雙頰泛紅的說著。之後他們在舞中聊盡了一切,雖然絕大部分都是阿爾弗雷德那其爛無比的舞技踩了亞瑟不知道多少次而發出的道歉聲,其餘就是阿爾弗雷德單方面的說話包括他怎麼會來參加這個跟他八輩子都扯不上邊的貴族聚餐。

——直到音樂聲結束。


「祝你玩的愉快,阿爾。」


阿爾弗雷德看著亞瑟有如紳士般朝他優雅的行了個禮,就在轉身準備離去前有些心急的拉住對方的手。

「嘿、我叫阿爾弗雷德.F.瓊斯!你呢?」


亞瑟被他動作稍微嚇到,很少人敢這麼直接的碰觸他,但阿爾弗雷德似乎完全不在意自己的行為,就是要從他口中聽見答案。


「……」


「亞瑟?」


「…柯克蘭。亞瑟‧柯克蘭。您現在可以放開我的手了嗎?」


……

…………


阿爾弗雷德有些茫然的看著對方的背影直到離去後他的腦袋才重新運轉起來,確認剛剛是否聽見了什麼……

柯、克、蘭?柯克蘭?!那個柯克蘭、那個世界最難搞貴族!他可從來沒想到能和那麽權高的人說話…他們還一起跳了場舞甚至還踩了對方的腳那麼多次!


「Oh My god!!」


-END-


原本是要投米英深夜60分的,但過了好幾天才發現送出失敗所以就xDDDD修改了一下再貼上來(爆


  14 1
评论(1)
热度(14)

© 玖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