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

只想寫寫,更新隨緣。

 

短打,复健一下。被本家爸爸甜的嫑嫑><
阿米生日快乐!


“阿尔弗雷德,醒醒。”

冰凉的感觉刺激着阿尔弗雷德,令他哆嗦一下勉强睁开眼睛。
“亚瑟…?你怎么在这?”五六个亚瑟的脸还在眼前不停绕着圈,阿尔弗雷德晃了晃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些。
“还好吗?”
亚瑟将手臂托在阿尔弗雷德背后让他坐起,拿过桌上的水杯示意他喝下,不到几秒两三下便见底。
亚瑟又瞧了他一眼,不放心似地起身走向厨房再倒了杯水,漫不经心地说着:“我说啊…虽然你是主角,但今天的你好像特别、放纵?”
亚瑟总有种感觉,今天的阿尔弗雷德面对他比平时还要特别紧张,而且喝成这德行也还是他第一次看到。
--但总归来讲也是特别开心。

“当然呜哇……头好痛!”阿尔弗雷德夸张的揉着额头。
“知道喝过头了吧。”
“嘿嘿,谁叫今年特别开心!”
“是是,你开心就好。”过生日谁不开心?
“今年可有你啊。”他说。
“什、--??!!!”害躁的话打的亚瑟猝不及防,让原本只喝少许酒的他又红上一层。
“嘿!亚瑟。”阿尔弗雷德伸长手臂一把将亚瑟拉到眼前,眼底藏不住笑意,“今年的你总算没缺席了!”
“哈?我不是每年都--唔!”
在亚瑟反驳的同时阿尔弗雷德趁机偷吻上,舌尖扫过上额便无加深迅速地退出,丢下一句“满嘴酒味。”留下呆滞的亚瑟又躺下去睡。
“突然间--喂、阿尔?…真的醉傻啦?”感受到对方传来平稳的呼吸,亚瑟无奈地笑了笑,最后在阿尔弗雷德头上亲了一记。
“我也很开心,晚安,大寿星。”


那些曾经寄了无数封的邀请卡、邻近七月的残破不堪、还有红到不能再红的血。
--这些终将不会再出现。

阿尔弗雷德带着满脸笑意,满足地翻了个身将人拥入。

看,这么好的一个人,只属于我。

-FIIN-

  29 3
评论(3)
热度(29)

© 玖玖 | Powered by LOFTER